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誘惑 系列  

2012-11-20 00:35:29|  分类: BL系列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誘惑シリーズ(共三部)

原作:日向唯稀

イラスト:香住真由

《誘惑》
《誘惑~セカンドステージ~》
《誘惑~ファイナルステージ~》
【置鮎龍太郎x福山潤】FY(exe)&BK有

橘季慈(置鮎龍太郎)
美祢遥(福山潤)
上田知英(大西健晴)
仲田章吾(飯田浩志)
吉田忍(下野紘)
香山晃(間島淳司)

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每次看到这系列的标题时都会很抵抗....
但听完意外的觉得很不错...是说...超级不错的!!! 为啥我没早点听呢 唉~
嗯....唯一能抱怨的大概就是h在这3部里只有过两次...一个是1部开头一个是第3部结尾....
嘛~ 不过我没以前那样对h要求那么高了....所以觉得有h就已经不错了...
是说剧情和人设方面超级给力的....
首先季慈登场方式就很特别.....和美祢在大学走廊上错过....
之后因为朋友们起哄所以美祢男扮女装去钓男人.....是说这些系团的前辈们也太XX了....竟然为了再看一次朱丽叶害人家从处女毕业了...噗——
季慈吸引人的地方大概就是那个带着多重身份感觉很不得了的样子....但后来我想了想...他在大学里会搞成那种邋遢样子其实只是为了避免被认出来.....如果他再有点贞操概念的话大概就不用这样躲躲藏藏了...嘛~ 如果不乔装的话倒是会在大学里很有名气就是了....因为太帅了 XD
总之....这家伙不管是身体还是能力方面看起来都超赞的....什么大公司的大人物的御曹司....又不缺钱不缺女人.....唉~
然后美祢是个努力奔向自己梦想的大学生....和季慈应该是同年.....
有好多片段我都超爱的....首先两人初h的时候美祢终于认出对方是季慈....鲶鱼还用超赞的声音说“认的太晚了”....好差点鼻血没喷光....
之后整整3部里两人几乎是见面就吵....而且很多次是季慈封美祢的嘴导致两人吵得更凶 XD
于是我先这两人其实很像一堆夫妇啊....季慈被美祢念也只会敷衍过去...但被威胁的话还是会照做的....
最后第三部两人对台词那一段也好赞......没想到季慈以前在百老汇待过....不对 要怪的话应该怪美祢的独白把季慈称赞得太完美了太帅了 XD
总之听了让人很愉快 欢笑慢慢 结局超幸福的一对CP......
这抓的最大失败点就是BK.....虽然我全有....但我总共只过目过一张!....那个画风好恐怖!!!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