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ステイゴールド ~恋のレッスンAtoZ~  

2012-11-20 21:40:44|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ステイゴールド ~恋のレッスンAtoZ~》
【代永翼x武内健】FY&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大槻ミゥ

豊国瑞紀(代永翼)
利多健志郎(武内健)
春哉(川原慶久)
直人(堀江一眞)

这抓是个茶番.....每一轨一定有h...一共才5轨哟!!....
而且CP还是两个半攻不受的可爱系....然后两人每次调情的时候一定会互相称赞对方很可爱或很帅....我都要呕了....囧!....
然后攻君竟然比受矮!.....比他矮就算了还是个腹黑攻!.....是说你平时对着受装可爱你就没有一点罪恶感或自我厌恶感么?....
最后还出了一个未来篇....攻君果然很腹黑....是说为什么他是等着老公回家的老婆角色?....明明是攻!?....
FT里WING第n次被爆说那个角色的腹黑度和真人有得比....噗—— 是说WING好像被说了之后还很开心的笑...虽然嘴上是在否认....WING啊...我认清你了...原来你真的是个超级大腹黑 XD
是说....特典FT里小武也跟我意见一样啊!...搞不懂为什么这对CP里会是瑞紀攻....嗯嘛...虽然小武的娇喘的确比WING诱人 XD
其实这特典FT很不得了喔!!....这两人都是超级腹黑!!....是说小武藏得好好...一直都是很乖巧的形象....大家不要被骗了!!这家伙其实是个超级大腹黑! XD
  评论这张
 
阅读(15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