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コイノイロ  

2012-11-02 23:57:05|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コイノイロ》
【伊藤健太郎x水島大宙;鳥海浩輔x野島裕史;安元洋貴x野島裕史】FY(exe)&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上田規代

【コイノイロ】:
平昌隆(伊藤健太郎)
吉沢尚史(水島大宙)
前田ユリ(世戸さおり)

【理想の恋人】:
佐々木俊男(鳥海浩輔)
牧野楓(野島裕史)
元カレ(安元洋貴)

抓分成了两个短篇但最后的番外里两个CP有碰面.....
第一队是高中生(大概)总之是学生挚友CP....受害怕自己的感情被发现所以自己找了一堆麻烦事 两人绕了一大圈才成了CP....之后在两人的毕业旅行时初H了....(感觉很像是新婚旅行 XD)
是说最后在车内两人头靠着头睡着了那一幕真的很可爱 XD
第二对的CP我不是很喜欢.....那种重视外表的...但选的恋人其实性格都不怎样....而且因为是自己倒贴过去的所以对方其实也并不是真的那么喜欢受....
但受身边一直有一个很乖的忠犬攻....一直守护着他....竟然还因为受的一句“你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就真的断定受不会喜欢上自己......
最后受终于知道了最珍惜自己的是忠犬攻所以两人成了CP....
是说那种温柔的忠犬角色尤小鸟来配是再适合不过了.....这种男人我也好想要啊!!!!不是小鸟的声音也无所谓啦!!!
声优方面...伊藤桑攻我是无意见啦....总之并不是那么萌......
第二对CP中那个受的前男友竟然是安良配的 = =....而且还是个超级王8蛋....唉~ 安良你能不要客串那么糟的角色么 = =
然后我又没认出野岛GG.....明明他的声音那么赞的!...但我就是抓不准他声音的特点!!....一开始觉得有点像下野...之后又觉得有点像另一个声优(我自己都忘了谁了 = =)....总之就是没想到会是他!....
听到最后我发现....FT才是亮点!!!....CAST COMMENT的时候那个关于远距离恋爱的"每人一句"真是笑死我了!....尤其是压轴的小鸟!!....这家伙到底哪一次没在FT里恶搞了?!....
还有特典FT....是主演的4人一起TALK....但不知道为什么....可怜的水岛被整了!!....真的被整得很惨!....但我超佩服他的!因为他虽然没有旁人的反应却还是坚持着主持到最后了 XD
最后小鸟还说“这全是按照剧本哟”....谁会信你啊?!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