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夏の贖罪  

2012-05-28 01:36:48|  分类: BL小说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夏の贖罪》 海外版副标题:《ATONE FOR ONE'S》
 中译:《夏日的赎罪》
【大学生兼家教x高中生】中译版TXT有 插画无

著:うえだ真由

イラスト:金ひかる

冴木/新堂 京介(攻)
有村/瀬野生 馨(受)
圭子(配角/重要人物
瀬野生 

呀~ 读完实在不知该说啥........结尾意外的很赞....整个故事虽然很狗血...却让人看的津津有味....
虽然剧情很不人道...里面一堆不是人能做出来的事....但读了却没有让人觉得虐....
我最享受的就是前半部分描写凉介整个复仇的过程.......不知不觉读者被凉介的想法牵着鼻子走了 对他所做的事完全不觉得过分或者不对....
真要我说的话....我是感觉读了个很精彩的小说...可是并没有感觉到这是个BL小说....里面的爱很少啊......
但还是让我感叹一下....前半段真是很精彩的8点档连续剧....
最让我无法停下来读的就是凉介完成复仇计划的时候.....在客厅里抓着圭子按在沙发上...然后又让馨亲眼确认事实....
谁知到小受进客厅后竟然问攻:你喜欢我妈吗?......= =b
我说馨小乖乖啊.....你恋人京介要是真的喜欢你妈的话难道还会这样粗鲁的抓她的头发往沙发上按吗?
还有一段我很喜欢的就是凉介带着架出去玩....在他吃东西的时候仔细端详着他....然后在一瞬间理解了这小P孩的父母身份.....
这一段赞就赞在读者在读完整个句子前就能猜到答案 所以会读得更快...为了确认自己的猜测.......嘛~ 当然那是不可能猜错的......
嗯....在这一本小说里...比起萌点我更享受于剧情......因为受很娘 = =.....那种撒娇任性的小少爷什么的最讨厌了.....
嘛~....不过如果有详细描写馨的心声的话大概就不会这样了....因为大部分都是以攻君观点...所以凉介责怪馨的话读者也会觉得是馨的错.....
呃....就算这样...不管攻受都不是我那么喜欢的类型......嘛~ 攻君很完美出众可是性格很有问题啊 = = 那种狡猾利己的生活方式我看不顺眼.....
受的话....一天到晚无所事事看了很烦 = =.....可是他抚养架和疼爱的决心和感情的确蛮伟大的.......
读到最后还是不知道馨在被凉介抛弃后到底和那个女高中生有没有过关系......因为那女的很有可能只是拿来藏架的父母身份用的....
读完小说最后一句话后我发现了.......从头到尾凉介就是馨的初恋....而且馨不曾变心过........这个....大概是这小说里最浪漫的情节了 囧
虽然没插画...甚至连封面都没有 但刚才到作者的网站上看到了....这个封面比FIRST LOVE的好看啊.....明明是更旧的货 = =
  评论这张
 
阅读(10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