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2012-05-09 02:13:52|  分类: BL有关联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どうしても触れたくない》
【石川英郎x野島健児】漫画&FY(exe)&BK有

原作·イラスト:ヨネダコウ

外川陽介(石川英郎)
嶋俊亜紀(野島健児)
小野田(森川智之)
出口(野島裕史)


这个其实之前就读过漫画....当时收集着ヨネダコウ桑的漫画就全读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文件里还是缺了一些...于是这次听完drama顺便补全了....
该说什么呢.....剧情...也不该说是枯燥....总之就是没什么太大的事发生.....可是人物心情描写的太!完!美!了!!!!!!!!!.....
声优都听过名字可是两位野岛我很容易搞混.....
总之.....之前不是说过么...我最注重的就是剧情、音乐、人设、声优这四个...一定要全都适合.....更好的话加上h就是极品....
虽说这作品没到极品的程度...可是....完全不熟给那些以上5个都很完美的drama!!!....
这一部里面....h很少....也不激.....受是个话超级少的人.....啊啊~~....反正感觉好像只有各种枯燥.....其实并不是!!!....
唉~....我表达能力太低了....总之....这作品很能让我燃烧!!!!!.....故事实在实在是太赞了!!!....
恋爱经验上受过伤的嶋一直保护着自己....不敢去爱却又控制不住不去爱....变成在逃避.....
攻的话....一开始虽说感觉很随便而且只是在戏弄受...可是其实从头到尾就是一见钟情....后来慢慢发现而已.....
攻被调职后那通电话也很赞.....救护车经过什么的.....攻发现受就在自家门口.......反正剧情各种惊喜....攻没有跑过去抱受或什么的....而是站在那问他想说什么他都会听....啊啦啦....真是让我爱死了.....这里又感觉有点坏坏的....让受自己反省并对自己所做过的事(逃避自己的感情)道歉....
啊啊~~....最后各种让人觉得两人很幸福的番外.....
这CP里的各种小细节都很有爱.....各种关心还有忍让什么的.....攻其实很温柔....
啊对了....两只拌嘴的我也很爱....攻君讲话真的很没品呢....于是一直被受君吐槽......
嗯.....很可惜的是小野田那对CP没有继续下去....好希望这一对也出个drama啊~~....
漫画里倒是画下去了....其实一开始看一直觉得小野田和嶋如果是一对那小野田一定是攻....之后出口桑出现后就觉得小野田有点受.....结果经过身高比较...还有官方漫画.........小野田的确是个攻.......
以上.....大家有时间一定要听听这两部!!.....我滚去睡觉了...T_T

14年comment:另一对CP(小野田)的后续漫画目前有出喔~ 而且非常有可能DRAMA化....
还有这部作品的真人电影版正在制作中! XDD

 

14年9月:真人电影完食...虽说有些细节不太一样可是总体上比想象中好...还有很多重要片断我以为绝对会被雷到 结果意外的让我觉得还蛮萌的...
还有h当然不可能演 所以电影比起原作少的就是工口度 可是我对目前这样的电影已经非常满意了....尤其结尾效果和BGM超感人的.....>///////<
还有镜头的摄影角度很特别.....还蛮有趣的.....
像是主角两人两次都在外面道别的时候(电影跟漫画不一样不是在大街上而是从楼梯下面往上拍)
还有两人“吵架”或分手的时候.....从床上往沙发拍......
最后当然就是受君跑到攻君家门口被发现然后直接在大马路上告白和好.....从受君背后的摄影角度我蛮中意的
嘛~这一段可惜的就是没有雪......可是攻君奔过来之后喘气的细节也有被演出来我真的超高兴的
刚开始看到封面的时候也对演员感到不满 可是电影中是越看越觉得很接近漫画里的人物
到最后我甚至连小野田的演员都觉得很适合......唯有出口桑那一只实在是让人无法直视 噗
于是大家喜欢这作品的话不妨去试试真人电影版(实际上BL的真人电影版其实都不错嘛...像是富士山的《纯情》)

  评论这张
 
阅读(171)|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