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スレイヴァーズ 系列  

2012-05-09 02:41:48|  分类: BL系列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スレイヴァーズ シリーズ(共5部&番外1枚)

原作:華藤えれな

イラスト:雪舟薫

《スレイヴァーズ·キス》(Slaver's Kiss)
【森川智之x櫻井孝宏】FY&BK有

《スレイヴァーズ ラヴァ 前編》(Slaver's Lover)
【森川智之x櫻井孝宏】FY&BK有

《スレイヴァーズ ラヴァ 後編》(Slaver's Lover)
【森川智之x櫻井孝宏】FY(exe)&BK有

《フリージング アイ》(Freezing eye)番外編
【堀内賢雄x神谷浩史】FY(exe)&BK有

《スレイヴァーズ プリズン》 秋のリンクスロマンスフェア2005 (Slaver's prison)
【森川智之x櫻井孝宏】FY无BK有

《スレイヴァーズ ヌード》(Slaver's nude)
【森川智之x櫻井孝宏】FY(exe)&BK有

冴木鷹成(森川智之)
倉橋柊一(櫻井孝宏)
早瀬義弘(神谷浩史)
若宮法顕(堀内賢雄)
山脇 滋(成田剣)
倉橋桔梗(結城比呂)
津久井(平川大輔)

大家不要期待太多.....平川桑只是稍微客串一下的........
一开始听觉得剧情蛮无趣蛮狗血的.....不过还算好的了.....冴木到柊一家的时候我还想说千万不要给我出现什么冴木是私生子之类的破剧情.....还好不是啊......
嗯.....这个设定嘛......又是一个自尊心超高的美人小受啊~.....态度高傲可是有时又觉得他谦虚......
这次森川桑的角色很不得了呢......是个超级强人.....脑子里除了柊一还是只有柊一的男人....于是想尽一切办法保护柊一和他的家人....
于是两人中间经过各种经历.....从标题就看得出来了吧.........一开始的主仆关系到中间反而调换了.......其实攻君不是有意要伤害受君可是于其被喜欢的人54还不如被讨厌.....其实冴木很可怜呢........为了那唯一的愿望和目的一直一个人努力奋斗.....真的是超级坚强的........因为这样所以常被别人较为怪物.....然后又偶尔做一些BT的事所以也被叫做恶魔..........
最后一部slaver's nude里冴木终于由怪物和恶魔升级为人类了.....鼓掌鼓掌.....
嘛~....其实也没啥好说的.......到slaver's love的时候我还在想说之后要编什么故事....结果!!!结果!!!!slaver's nude里面两人竟然还不是恋人!?!?
而且受君还想都没想过冴木喜欢他........柊一你是以为冴木讨厌你所以让你做奴隶...之后XXOO惯了所以就算事情都过去了还是继续XXOO你?!.....我拜托!!!......当时都快吐槽无能了!......
不过也是蛮奇怪的....因为最后那个柊一叔叔的事情过去之后也没详细解释柊一和冴木之间最后怎样了.........说恢复以前的关系的话又不太对....总之两人的关系很微妙.....冴木还是没改口一直叫“柊一样”....从洗澡那段听起来大概是冴木偶尔服侍柊一?.......两人还是在公司维持上司跟下属关系......柊一的部门也没变.......可是两人继续h........
所以说....有点像是冴木是柊一的仆人可是柊一让冴木上 = =.....这样的感觉..........
于是柊一小受大概事情过后受太大惊吓所以还没开始想清楚自己和冴木的关系.......到了圣诞节了...开始想要送冴木什么的时候才发现自己还对冴木不是很了解.......嘛~.....冴木的话又是嘴巴很被动的人........不问他就啥都不说....所以自然是不会告白....而且.....人家的行为已经够明显的了!小受君真的不知道在想啥......
更令人纠结的是slaver's nude结尾两人还是没成恋人.........圣诞节都过了.....礼物也送了.....小受才开始怀疑冴木是不是喜欢他 = =.........唉~......
让人蛮无言的..........我听到最后是在是纠结到我都心脏抽筋了........
嗯.....关于slaver's prison.....大概是写了一段柊一当冴木奴隶时挣扎的一个小片段......无翻译所以听得很辛苦.....FT好像也没讲啥......
slaver's nude的FT里森川桑真是可爱啊~~.....说什么下一次的话就是slaver's bone......骨头都出来了.....= =.....为何不来个slaver's heart = =...........
啊啊.....还有中间客串的freezing eye......神谷桑受起来真的是很不错呢.....啊哈哈~.....不过我对资深的堀内桑这次的h很失望........
呃.....说实在的我本来期待一个甜甜的CP......没想到竟然...........这一系列全是无爱系列 TTmTT
不是交易就是契约什么的.....什么受君成为攻君的东西........我说啊..........人是东西么?!....契约和约定什么的那么容易打发!?.....我也签个恋人好了!每个礼拜换一个!......这都什么跟什么嘛.....
  评论这张
 
阅读(36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