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異国色恋浪漫譚 系列  

2012-05-09 03:25:43|  分类: BL系列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異国色恋浪漫譚》系列(共2部&番外1枚)

原作·イラスト:やまねあやの

異国色恋浪漫譚》
異国色恋浪漫譚 第二幕
【諏訪部順一x伊藤健太郎】FY(exe)&BK&漫画有

アルベルト·ヴァレンティアノ(諏訪部順一)
近江鸞丸(伊藤健太郎)
権藤龍司(置鮎龍太郎)
近江薫(川上とも子)

这个其实n年前就听了...可是在整理中所以顺便贴出来吧.....
山根老师的....大家都知道吧......很赞的作品....
我爱死伊藤桑啊~~~~ 诹少也帅死了!!!诹少配老外真的很适合呢~~~
于是推荐大家边读漫画边听.....
看到推特上很多饭要求山根老师继续这个系列....可是第二卷那个很明显完结了啊....是在不知道能编些什么故事下去.....
不过给権藤配个CP有太那啥了.........唉~.....总之现在山根老师是集中精神认真地在画绯魔和FINDER系列.....
这个系列的那个番外倒是完全.....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虽然也是山根老师写的....可是漫画没画出来....于是有点不能接受.....嘛~

14年comment:现在回想起来....其实这个受虽说是个黑帮少爷可是实际上只有性格比较豪爽 称得上是强受....可是其他的方面 这货其实碰到恋爱问题会变得相当骚女.....还很迟钝 容易被骗 呃 马鹿受? XDDD
攻的话是个从登场开始就很可疑的人物 噗....
嗯嘛 不过其实船长和黑帮少爷的设定也是很少见的....主要是船长这个人设很少见....
两人相见的状况也编得不错...在船上办婚礼偶然碰到(不过为啥船长在晚上偷溜出来喝酒 = =)
后来用直升机救人啥的的确是有点夸张甚至到让人觉得很扯....= =...



《異国色恋浪漫譚 ~さすらい銀次の慕情編~》 番外編
【諏訪部順一x伊藤健太郎】FY&BK有

銀次、古物商(堀内賢雄)
那智(森久保祥太郎)
近江薫(甲斐田ゆき)

看到双碟我吓尿了.....竟然有量这么多的番外我怎么不记得?!.......
随便翻了翻FY就想起来了.....小祥和堀内叔的确有粗线......不过小祥的角色大概是新添的......堀内叔配的银次倒是有在漫画最后面粗线过..........就是教少爷成为男人的呃...老师?恩人?噗......
而且听到儿时的龙司对少爷出手银次大怒神马的 XDDD 好萌......
银次回到少爷家去拜访的时候看到在找手机却不会用这个迷之机器的鸞丸...却曰:少爷……已经变得那么出色了(哪里啊?!...连手机都不会用到底哪里出色啊!?...是说大白天的就坐在家里作为少当家一点都不立派好吗!?)
银次看到阿尔和船客打招呼结果误以为他要把少爷卖到国外 这个误会真的超级恶搞.......然后阿尔相反的误以为银次是铁炮玉 我笑尿
噗 结果鸞丸因为彻夜和亲爱的爱爱所以没赶上下船时间于是被带到国外去了.......所以我就说...鸞丸这个少当家是不是太闲了一点 = = 黑帮真那么好混么?!
DISC2是主CP两人身体交换的番外......然后附送两首BGM........是说两位声优做得很赞 我几乎都快听不出谁是谁了 XD 互换演技超级成功!
换身体之后鸞丸说看不惯笑容全开的自己....听到这句我才意识到这一对是皱眉受和笑容攻 (阿尔就是因为随时到带着笑容才看起来那么可疑)XDD
嗯嘛的确番外能搞成双碟是服务很周到.......主要是恶搞.....(银次和那智这对相差10岁以上的CP我就不吐槽了.....)
  评论这张
 
阅读(18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