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新妻刑事  

2012-05-09 03:29:50|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妻刑事》
【安元洋貴x鳥海浩輔】FY&BK

原作:水月真兎

イラスト:海老原由里

三条純一郎(安元洋貴)
三条千尋(旧姓·春見)(鳥海浩輔)

其实一开始被雷到了...........被BK封面上那个婚礼女装的XX....还有就是抓马开头竟然真的是两位主角结婚 囧....太不现实了......
是说....见到CAST时我吓了一跳....没想到良心君和小鸟真的合作过啊~~~~ 所以现在才能这样一起主持禁断RADIO的吧.....
嗯....要说剧情的话....应该算是推理类?...总之就是两人结婚当天出了事....于是整个作品都边解案子边爱爱.......而且新婚丈夫还是嫌疑人什么的......
还不错啦~.....就是BK画风真的有点雷.........还不如当做没看到 囧
中间有一段早上起床后純一郎不让"妻子"出门因为整晚XX后刚起床那个表情不想被别人见到什么的.....太可爱了 >////<
嘛~ 这CP是有钱有地位的攻&警察受.....总之作品重点是身份地位完全不同的也能恋爱&结婚(?)

14年comment:噗.....我到現在依舊還是很雷結婚捏他......
有錢人和員警CP....就算是弱攻強受裡也是罕見的類型....我沒記錯的話本來兩人忙到連結婚神馬的都是匆匆忙忙辦的...然後當晚就有案件發生....搞得兩人n初夜後延...
不過比起兩人的婚禮我對主CP怎麼相見成戀人這一點比較有興趣....因為那啥....這兩人地位上差很多嘛.....不過估計是過去某案件中兩人相見 感覺應該是攻君先看上受然後開始糾纏......DRAMA讓人覺得受是為了工作啥都做的工作狂所以大概神馬都以工作優先 讓攻吃了很多苦頭吧 = =.....
呃.....我神馬都沒說.....原來DRAMA裡有這個內容啊....兩人偶然相見 在一夜情過程中喜歡上對方 囧!!!....認識三個月後結婚 囧!!!!!
總之沒有比這更無聊的DRAMA了....(喂!!)
  评论这张
 
阅读(112)|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