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  

2012-05-09 04:20:26|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忘れないでいてくれ》
【安元洋貴x遊佐浩二】FY(exe)&BK有

原作:夜光花

イラスト:朝南かつみ

秦野道也(安元洋貴)
守屋清涼(遊佐浩二)
塚本、電車のアナウンス(檜山修之)
幸田 実、幸田 毅、おでん屋のオヤジ(松本保典)

衍生作品:《サクラ咲ク 》(小说感想)

已经好几个礼拜都没碰到让我从心底萌起来的抓马了...偶然发现了以前列出的安良配的所有抓马...于是从里面挑出了这家伙...
之前看到封面不是很喜欢所以没听.....没想到那么赞啊 T^T 又是一个双碟的作品(之前就说过了...难道说双碟的剧情真的基本上都会很赞?)
这个剧情算是(推理?)案件类.....总之攻君秦野是警察然后清涼曾经是某事件受害者.......
我从第一轨就被这故事吸引了....通常有剧情的抓马一听就是会感觉很特别啊...在这张碟里特别的是:.....两位主角是在第一轨最后3分钟里见面的.......
然后两人第二次见面就发生强X事件.......在两人XXOO时攻君给人印象就是容易激动或冲动的帅哥刑警(开头出现的几幕都是抓住清凉就逼问他对客人做了什么 = =)....而清凉就是有点欺诈师的感觉....嘛 虽然人家是有好好在工作可是碰到秦野后竟然各种装傻&不承认对客人的记忆动过手脚.....有点别扭又有点女王的感觉.......总之我被两人萌得全身快麻痹了......而且声优又是超级赞的老手YUSA和听了声音会让人怀孕的安良......
嘛嘛~ 读到这里还没萌上两位主角的可不要心急...........强X事件后.......!!!!!!!.....秦野冷静下来后发现自己明明是警察却做了违法的强X事件...于是本来气势很强的突然整个人弱下来了...一直道歉什么的..........清凉也是...虽说被强X了可是完全一副有余的态度....也没有女王到责怪秦野 反而承认自己也做了不该做的事才会激怒秦野让他做出强X这样的事........
之后就发展成大人之间的关系了 = =.....两人之间很微妙.....爱啊喜欢啊什么的 完全提都没提...可是两人一直见面(主要是秦野单方面跑去清凉家)....清凉也没有赶人家走....其实心里也是对秦野有好感的吧(难道和我一样被秦野强X完之后的突然转变的态度给萌到了? XD)....顺带一提....秦野貌似是巨根 XDDD
嘛...关于那些案件什么的我就不剧透了....大家自己去听听吧......
不过还是准许我花痴一下....毫不犹豫告白的秦野好帅气!....第一次好好的XXOO而不是强X的时候直接对清凉坦白说喜欢他的长相的秦野也好可爱!!!!这家伙之后整个故事里都是对清凉一心一意....超级有占有欲!可是给人感觉好像秦野对自己的占有欲感到很抱歉...因为给清凉带来了各种困扰.....这样矛盾的秦野也好可爱 XDDD 总之任谁都知道秦野眼里就只有清凉了....嘛其实清凉也是半斤八两只是死不肯承认而以.....
结尾的时候清凉开始对秦野各种撒娇.........于是发现了....清凉是傲娇受啊!!!....还有各种别扭....整个抓中间有过一次类似告白的对话....就连那时候清凉也还是死不肯说喜欢人家...竟然说什么“反正不讨厌”........唉~ 别扭死了....YUSA的别扭傲娇受很赞啊 T^T...而且YUSA的声音有点尖所以有点女王的感觉...很适合清凉那些毒舌的话.......
写了那么多大家也应该知道了这碟有多赞又有多少萌点.....那接下来(还没完!?)写关于FT的.....
感想FT里安良自我介绍的时候说自己是“羽多野涉役的安元洋贵”....我说啊....虽然我在听碟的时候听到了秦野(hatano)有联想到羽毛君可是你也不用这样和听众炫耀你和羽毛的关系吧?....嘛....虽然两位都是我的本命 >///<
之后声优们聊一聊 好像是说到角色性格?....总之安良二度提到羽毛....我说你其实很喜欢人家你就直说嘛!...还等什么?!...赶快去告白!!!!.....(抱歉 我暴走了...这两人太萌了....)
回到FT......啊对了...听过很多BL抓马FT的应该都认识阿部桑.....这次FT中这位阿部桑大概占了一半的话题 XDD.....不过我一直很好奇....这位到底是男还是女?....从名字看起来很像男的呢....可是竟然录过那么多BL什么的..........实在是...有点.......惊人.....他那些严格的要求什么的也是很有名的....过一阵子总会听到FT里说这类话题 噗~~
是说....整个FT我一直很在意.....安良和两位前辈说话的时候口气很随便的感觉....YUSA和桧山难道不是前辈吗?!....安良还对YUSA吼了一声”八嘎!".....这个...不是很熟的话不能乱说的吧!?....
啊还有就是....虽说整个作品里几乎都是YUSA在说话....可是看来好像YUSA当时状态蛮好的呢....FT里一直很有精神....还有心情拿安良说的话来开玩笑.....特典FT里没给主题了于是3位声优各种闲聊.....YUSA拿出了最普遍的话题:大家最近的喜好......于是安良说了照相机和自行车.....到最后被YUSA说成是边骑自行车边照相 囧.......你倒是照一张给我看啊YUSA大人!....
啊啦糟糕.....一不小心就写那么多了....总之我尽量不剧透了....大家萌忠犬攻的一定要听一听这一部啊~~
hydepunk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