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ホネヌキにされたい  

2012-05-09 04:06:42|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ホネヌキにされたい》
【鳥海浩輔x森川智之】FY(exe)&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北上れん

神倉篤史(鳥海浩輔)
保科真宏(森川智之)
保科真咲(谷山紀章)

很赞的剧情和人设...可是没想到......竟.....然.......让......帝王.....受.............原作在想些什么啊?!
唉~ 不过漫画我倒是很喜欢.....忠犬攻....超级听话超级爱撒娇....真的很可爱.....
受有点女王的感觉....总之说什么攻都会听......攻稍微被骂一下就混乱了....真的很像只大狗...超级萌...
但果然....FT里连茉莉都说了....太久没受了都不知道怎么配.....一不小心就会转回攻模式 囧.......
不过得知了宝贵信息....这三位关系很好啊~ 平时经常一起去吃饭的啊~....嘛....虽说是4年前的事了 = =

14年comment:嗯....这一部我记得......噗 原来2年前我还无法接受茉莉受啊 XDDD
嘛~ 茉莉本身受起来是没什么问题的....这一部DRAMA的问题是茉莉并没有那么适合这个受的角色......
攻明明是个帅气的模特可是一到受的面前就变成超听话粘人忠犬....
剧情并没有很丰富 主要集中在两人的日常生活和关系发展.....最后真咲冒出来稍微参一脚(嘛~ 就是妨碍两人 然后因为很久违所以CP来个激h...).....
然后如标题所见是个甜抓.......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