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召し上がれ愛を  

2012-08-23 20:48:36|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召し上がれ愛を》
【興津和幸x鈴木達央】FY&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 木下けい子

俊成春文(興津和幸)
笹川博(鈴木達央)
安永(立花慎之介)

很可爱很治愈的抓.....嘛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木下的作品......
这里面...攻是死缠烂打不放弃的进攻..........受是天然迟钝型.....很可爱的CP
嘛 其实剧情也没什么.....两人还是邻居.....
我比较喜欢的是那两个小番外呢....可爱死了....试过骑乘位后小受还说自己还太嫩所以要自己练习什么的...噗....
攻君也是喜欢小受这种地方啊.....完全被他迷得团团转呢.......
漫画吗....个人是觉得看了和没看一样 = = 没啥差别......那个画风其实也还好啦....但我不喜欢木下排的画格......
FT很长....但我每次听了5分钟就会失神....所以每一次听完整的 = =......番外没FT有点可惜....
不过看FT的开头话题后我想本篇和番外大概是同时录的....但番外比本篇早出售了.....



《苺とチョコレイト》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2年04月号付録
《美味しい貴方》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2年04月号付録
【興津和幸x鈴木達央】FY&BK&漫画有

虽然不太记得本篇了(只记得主角中有个厨师类的....嘛 光看标题也知道啦)...不过我被番外里的天然受给萌死了 XDDD
攻也只是在旁边守护 嘛~ 有种看着小孩玩的感觉......小孩?汪汪?....第一轨受亲手做菜给攻吃我超喜欢的!!....虽然嘴上叫攻坐在那里不要动 可是后来他跑来鼓励他结果也没说神马(应该是相反的很高兴)
还有一直塞奇怪的DVD给受的那位同事真的超可疑的 XDDD
总之木下的这一个作品我蛮中意的.....
  评论这张
 
阅读(389)|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