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花がふってくる  

2012-09-03 03:48:04|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がふってくる》
【風間勇刀x近藤隆】FY(exe)&BK有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今市子

袴田涼嗣(風間勇刀)
蓮実秋祐(近藤隆)
佐伯信也(川原元幸)
秋祐13歳(代永翼)
涼嗣13歳(江口拓也)

开头蛮不错的....我很喜欢那种一点一点将细节透露给听者让其慢慢进入状况的感觉....
不过听完我真是失望透了.....一开始看到是双碟21轨还蛮期待的....但其实进展很慢 = =.....
剧情还算是不错的.....最该吐槽的大概就是h了....
真的很抱歉两位声优...但是第一次h的时候攻君X进去的那一瞬间我还以为他卡住了 XDDDD 那个停顿真的很像嘛!!!!
那个BGM也超让人无言的.....突然出现....然后突然播那种...该说是啥呢....很有气氛的音乐?(那不是很好么?)....应该说是存在感太强了...播的也太突然了还是怎的 = =......
第二次两人在老家h的时候...到一半首先是婆婆来干扰 = =....之后涼嗣又突然改叫受秋祐...(原本是叫秋的)....然后两人进行了异类会话边h....囧!!!
是说一开始看到涼嗣还以为他虽然很冷淡但应该是很老实的人....没想到最后那一轨竟然眼睛都不眨的就骗了自己的朋友啊.....说秋祐不知道自己取消婚约的理由...........嗯...好吧...虽然两人之间的关系的确是无法随便说出口的事.....但你也不用那样速答似的...给我犹豫一下再回答啊korrra!
FT....很僵硬的3人  = =....总之辛苦了......



《花がふってくる 番外編》 ダリア&ルナ フェア2010 in animate (A)ダリア
【CPなし】

无资源.....(内容是秋佑独白)
  评论这张
 
阅读(16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