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愛は薔薇色のキス  

2012-10-20 03:16:49|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愛は薔薇色のキス》
【小西克幸x吉野裕行;千葉進歩x遊佐浩二】FY(无FT部分)&BK有

原作:雅桃子

イラスト:祭河ななを

九曜雅司(小西克幸)
高橋沙希(吉野裕行)
麗一(千葉進歩)
光(遊佐浩二)
海人(水島大宙)

又旧又狗血的渣物 = =.....
唉~ 看在小西那塞克西的声音的份上我就听下去了....
本来蛮期待小吉受的....但看到是04年的抓我就放弃了.....小吉你真的就除了《恋まで百輪》以外没好好受过.....
这抓...内容连剧情都谈不上....
攻是有名男公关店的no.1....进了某宠物店对小受一见钟情...纠缠人家n次后终于得到小受的身体....(小受你也真没主见....随便谁来跟你告白纠缠你都可以么?!还是说有钱就可以?!还是要帅才行?...囧)
中间穿插一个半吊子的第三者....就是YUSA配的光....随便参了一脚...又随便地退出了...更囧的是本来他喜欢雅司的...但不知道被麗一做了些什么之后就跟他交往(大概)了....
嗯嘛...反正也是n年前的抓了....我就不毒舌了....
是说FT里的小吉羞射死了 >///< 说什么都配完抓进入FT了却还是很害羞....你可不可以不要那么萌那么可爱!?....
听着总感觉千叶桑当时也不是那么的擅长TALK....
小西好像也比现在安分点...没那么随便那么嚣张 XD
至于YUSA这位已经可以开始算是资深的前辈嘛......04年的时候和现在一样那个滑舌斗S大叔样 XDDDD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