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 系列(下篇)  

2012-10-03 02:08:30|  分类: BL系列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 系列(共两部)

原作:有栖川ケイ

イラスト:明神翼

《ビッグガンを持つ男 ~薔薇の鎖で縛めて~》
【千葉進歩x山口勝平;宮田幸季x千葉進歩;遊佐浩二x千葉進歩;高橋広樹x千葉進歩;平川大輔x千葉進歩;成田剣x千葉進歩;山口勝平x千葉進歩;千葉進歩x宮田幸季】FY&BK有

風祭信(宮田幸季)
裕太=クロフォード(羽多野渉)

我快被囧死了......总之就是一家5个鬼畜兄弟养着一个玩具君....
然后听完第二部我才发现我顺序听错了....嘛....这种没什么剧情的抓顺序也无所谓了 = =....
于是感想也从第二部开始:
第一个h就是玩具君攻智....我以为他会是这5个兄弟的总攻....
结果信一来就把玩具君的菊花搞得灭茶苦茶....
之后还有各种3P...涂巧克力play什么的....
最囧的是最后信竟然叫玩具君侵犯自己....于是昌树突然180度变成了个鬼畜.....
说是后宫的话...应该算是吧.....可是这可攻可受全都可逆的.....有点那啥....
有点可惜的是成田没攻过他....
然后...............特典CD是很赞的自攻自受!!!!!!!!!!!!好吧...其实不算.....因为没有h T_T
是说YUSA那一轨太恶搞了!!!!我听到笑喷了!!!!!
啊对了....差点忘了...本篇里连平子都客串了....而且h也有...虽然是在梦里......
然后平子的自攻自受大概是最赞的.....不愧是配了鬼畜眼镜的克哉的声优啊~
呜哇.......山口桑的其实也不错啊.....他配的变态跟正太反差好大啊.....
嘛嘛~ 宫田宝宝的也不错.....在神学校里也是配过双子的嘛 XD



hydepunk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