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微熱の果実~バタフライ·スカイ~  

2013-06-19 08:06:32|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微熱の果実~バタフライ·スカイ~》
【前野智昭×立花慎之介】FY&BK&漫画有

原作:冬乃郁也

原作:崎谷はるひ

秀穂(仙元秀穂)(前野智昭)
光聖(姫田利行)(立花慎之介)
勇気(谷村裕樹)(下野紘)
王将(柴主将嗣)(間宮康弘)
檜山春重(遠近孝一)
セルゲイ(中島恒輔)(高橋広樹)
柳島千晶(間島淳司)

这抓是在高速列车上听的....刚好1个钟头40的行程 听到只剩下FT
嗯....赞是很赞可是回到家开电脑准备写感想的时候才被吓到....看了BK完全受打击啊.....想象中的角色印象和BK上画的差太多了......
光圣本身就是很女王的个性....再加上立花那个超女王的声音....我还以为会是个美型的...嗯...嘛....好吧...BK上他的确是美型的....总之我把他想象得更艳媚了一点...而且应该是一看上去就是女王样那种的......
最让我shock到的果然还是攻君.....没想到竟然是眼镜君啊 囧!!
想象中他应该是蛮面瘫的那种....不过看起来很有气场的那种.....唉~ 为啥是眼镜啊....
嘛~ 其他的就算了.....那个勇气君没想到看起来那么小鬼...是说我没听错的话他应该比光圣年长吧?.....
然后那位中岛君在我想象中应该看起来更攻一点的 XD
剧情其实没什么 不过人设很有用心.....
光圣就是一傲娇.....毒舌可是实际上心很软而且很贴心.....他那无节操的概念大概也是有点自暴自弃或者想要被人爱...
秀穂的话 感觉为了追光圣而特意做了某些行动或装出了某些态度 所以说他的本性应该只有在最后才透露一点....嘛~ 他大概比光圣年纪小所以应该是有些比较可爱的地方的 XD 就算他再怎么早熟....
还有结尾的时候透露了勇气君竟然有料理师执照....这人看起来蛮万能的呢...要是能出一篇他的故事就好了 XDD 当然...BL的
FT蛮有趣的...是说题目是各位声优们自己喝酒后有过什么趣事....结果大家都在 爆其他声优的料 XDDD 是说森久保和前野君会一起去喝酒我还蛮意外的.....毕竟大前辈嘛
不过这几人自己喝醉后都不记得了所以的确是没什么趣事好讲的 = =......
然后高桥君自己竟然撑了整个FT的一半.....真是厉害....而其讲了超有趣的事 XDD
晾了两天的感想...重新读了一下抓马的翻译才发现我下高速列车时漏听了两句超重要的台词于是总觉得少了点什么的感觉....于是纠正一下....这抓的剧情还算是不错的.....
总结...非常不错的抓....



《微熱の果実~バタフライ·スカイ~ ミニドラマCD》 ダリア 2013 2月号付録  
【前野智昭x立花慎之介】FY&BK无

迷你抓马....就一个小番外....不过漫画本篇里没出现过这片段....
还蛮有趣的....客人里出现两个腐女 XDD....秀穂看出来了 光圣却没察觉到....
总之h很赞....FT很难得的声优们讨论起了腐女 XDDD
结论.....搞不好现实中也是有同志的....说不定声优里也是有同志的(肯定有的好吗 XDD)
  评论这张
 
阅读(55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