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ブルーサウンド(海) 系列(下篇)  

2013-10-21 04:15:33|  分类: BL系列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海シリーズ(或 ブルーサウンドシリーズ) (共3部)

原作:崎谷はるひ

イラスト:おおや和美

《耳をすませばかすかな海》 海シリーズ3
鳥海浩輔x神谷浩史】FY&BK有

宮上和輝(鳥海浩輔)
大澤笙惟神谷浩史)
宮上瀬里(野島健児)
中河原大智(小西克幸)
林田真雪(松岡由貴)
藤木聖司(鈴木千尋)

唉~~~~~~~ 啊不好意思....一不小心就叹气了.......
不过作为久违的抓来说.....果然是不够啊......这个过时的剧情真的对我来说是无比的俗(地味死了)
嗯.....虽然风格上是蛮特别的....不知道小说的写法是不是和抓马一样....
总之抓马的开头是用回想方式.....之后再跳回来进行故事.....
不过整个抓当中我最在意的就是瀬里和大智之间怎样了.......实在是对这一部的主CP提不起什么兴趣.....
想来想去我发现也不是人设的问题......和輝那个傲娇的样子我蛮喜欢的.....还蛮适合这种大学生年下攻的.......
笙惟这个名字我也很喜欢......有点毒舌和爱理不理人的态度我也觉得很适合拿来治傲娇的和輝......
可是总觉得剧情就是很破啊...........就很像在看一个精彩动画可是背景全是模糊不清的草稿图一样.....啊不对 好像比喻错了....嘛~ 总之就是缺点什么 很可惜啊......
听到最后我已经完全不想听了......笙惟的过去真是囧到不行.....神马被上司大叔诱导这样那样后来反而被大叔责怪最后捅娄子 唉~~~.....
不过结尾笙惟突然在h的时候很无神经的自爆说没生だし过.....导致和輝暴走....那段倒是蛮可爱的 XD
其他....好像没啥好说的了........那就让我尽情吐槽那个BK吧......
虽然不是没见识过和美桑的画可是那页太夸张了.....大家请务必参见一下......翻个页的话角色们都会变个人样!这到底是何等的高科技整容术!?........而且听完三部之后对我来说三部里面的攻受都长得一模一样!.....攻高受矮....发型大概每个人也都一样.....囧!!!!!!!!
以上......

hydepunk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17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