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本日のSpecial  

2014-11-23 09:42:35|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日のSpecial》
【三宅健太x寺島拓篤;杉田智和x野島裕史】FY&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祐也

鳥海嵐/海藤嵐(三宅健太)
佐々本有希(寺島拓篤)
羽柴·ロミオ·風太郎(杉田智和)
佐々本晶(野島裕史)

嗯.....故事不怎样....基本上可以算是无剧情.....有前科的作者攻&厨师的弟弟受....另外附一对上司下属CP.....组长你竟然去配长头发的 囧
嘛嘛嘛~.....还可以吧....大家没事去看看漫画也蛮好的....
还有那个.....野岛兄弟...两人都是受....囧.......(虽说我好像看到某抓马是裕史攻的....可是被我54掉了)

14年comment:嗯.....岚真的是个很粗暴的人啊.....不愧是不良 = =....
啊咧啊咧....我到现在才看到岚的嘴角有个伤疤........是说画风虽然不是美型可是完全不会不能接受.....只是三宅配的岚比漫画里看起来粗暴多了 XDD
我看岚会喜欢有希就是因为他肯相信自己然后又不怕他........
啊不过这里面算是附加品的晶CP发展得还真是快 = =......而且还很莫名......是说他真的是弟控.......
啊...原来有后续的啊.....对嘛 要是GG桑突然接受风太郎那才奇怪好吗.......那就真的变成100%喜剧了 噗.....
啊啦啦....看来08年的时候阿宅的h并没有那么工口......这货进步好多啊.....
欸?!当时阿宅和三宅君是初次见面!?......合作得还不错的说...作为第一次......
  评论这张
 
阅读(113)|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