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上で  

2014-02-01 23:47:48|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駆け引きはベッドの上で》
【堀内賢雄x緑川光】FY(exe)&BK有

原作:ふゆの仁子

イラスト:奈良千春

ヨシュア(堀内賢雄)
遊佐奈央(緑川光)
片岡(杉田智和)
ジェイ(羽多野渉)
上杉(遊佐浩二)

相关文章:《龍を飼う男》

这次是边做其他事边听的......其实整个过程中我都是“..........”状态.....于是感想没什么好写的......
不过之后我去检查翻译的时候竟然不知不觉中开始专心读了.....所以说大概原作品本身是很赞的....只不过被某大前辈还有光光给那啥了.....就是那啥....那个...给毁了(<——喂!!!!)....嗯....不好意思我土下座......不过是真的......
个人觉得光读翻译就觉得不错那小说应该也不错.....只是抓马化的缺点就是没描写....声优选错的话也......................
咳.....说回剧情.....嗯 不过剧情还是有点囧(你到底是闹哪样 = =)奈央会跑去美国是因为公司裁员(还背了黑锅?)而且还有另一个主要原因是被女人甩了(大概....印象中有听到这一类的)....于是我不爽的是这里.....他本来就没有要跟那女的复合咯?...竟然那么干脆的答应和ヨシュア之间的赌博......
我对奈央最不爽的就是这一点而已.....要搞基搞得不干脆...要直男不直男的...有点莫名奇妙.....你是被甩的话谁都可以的类型? = =......(我相信小说里会好一点.....)
哦对了 这抓马里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光光那个女人到极点的哭声(嗯 我指的是光光不是奈央....我相信奈央是不会那样哭的...?<——这个人一直在美化小说版奈央)
好啦再讲下去也没意义.....我单纯觉得堀叔和光光不适合这两个角色......证据就是听完之后看到BK我差点没吓尿:原来这两人长这个样子啊~~~!!奈央意外的很少年....而ヨシュア看起来有点像废柴大叔(除了西装的时候 XD)......
以上为“其实有写不尽的吐槽和感想可是只要没在读小说的状况下不管再怎么都没意义”的感想......
最后....次抓马有FT和特典FT.....FT里羽毛一如既往被整死 XD
还有小说有同一个CP的故事后续不过没被抓马化....小说系列名字为《ウェルネスマートシリーズ》(WELLNESS 系列....当然WELLNESS是ヨシュア的公司)
hydepunk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220)|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