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ぷちっとはじけた、  

2014-02-27 09:51:53|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ぷちっとはじけた、》
【前野智昭x鳥海浩輔】FY&BK&漫画有

原作·イラスト:神田猫

能代(前野智昭)
足鷹(鳥海浩輔)
ルイ(下妻由幸)
マスター(各務立基)

嗯 这个我承认算是还蛮特别的CP.....于是我发现了...续13年的BL游戏风暴的同时竟然还是新种BLCP风暴.....去年各种新类型新属性的CP啊有木有!?......而且大多数偏向强攻强受...接下来就是强攻强受的时代啦~~ XDD(<——此人已疯大家不用介意)
剧情其实没什么特别的.....就是偶尔会碰到的前男友设定.....之后两人慢慢地+自然地复合......
于是个人觉得亮点在于人设.........下面是乱七八糟有点懒得整理的感想:
首先....主角两人都是低音系这种真的很赞.....以前的话这种属性的受绝对是选高音系....不过现在两个都是低音系的所以就算是剧情别扭到很娘却还是可以过关.......
我现在(指当时听抓的时候)面对低音系攻受加上这个别扭的人设心情非常复杂......觉得好又不好....真的很复杂....不知道该说什么
刚开始觉得受绝对是普通的逞强傲娇受....可是实际上有不是如此.......
然后攻君意外的是会使用抓住对方的胃这一招的 XDDD
大概亮点是受的0号阴影......(攻君那个时候真的很差劲......= =)...是说他真的吧攻的骨头给打断了!?怎么可能.....= =....先生你是柔道几段?......
啊....受看起来蛮会打架这一点也不错.....(其实不是大家只是用气势吓别人)
神马?!现在有这种道具?!....软软的手铐!?一点都不会伤手腕!!(很好!我今晚就拿来用在JJ和虎身上试试看.........啊...不过虎的话应该是直接上真枪的铁手铐吧....下略一万字妄想OS)
这抓真的还不错呢(边听h边讲....于是其实这个人只是中意h的手铐play而已).....只是攻君好烦!!!>////<
到结尾了解到标题的意思.......攻君第一次会想尝试吃以前就很讨厌的番茄是因为受君说很好吃......然后一吃下去那个汁就被炸出来了.....炸出来的声音是"噗几"......于是标题是“噗几的一声炸开来了”(为什么翻成中文就是那么的囧 = =.....).....总之我觉得标题真的很可爱.....XDD 蛮适合这对CP的......
总结.....依照上面讲的有点难巩固 可是基本上攻君就是少爷微俺样攻 可是其实很忠犬而且只照顾受君(为他做饭什么的....要他这样的少爷同样地对待别人大概是不可能的)...后来我觉得比起忠犬该说是他有点天然呆傻 有点迟钝 每次都不会马上知道受君的想法 唉~ = =.......
受的话以前大概是很顺从的受.....自从初h受到打击之后就整个变了.....现在大概是高傲的女王受吧.....不过女王度并不是很高.......总之偏向强受.......
这对CP虽说看上去攻受分明....可是其实性格&气势方面都是攻x攻的感觉........个人还蛮喜欢的.....
漫画的NG花絮很特别很可爱.....内容是作家吐槽自己的作品可是同时又保持着人设....(大家光这样读大概不知道我在讲什么 = = 总之建议各位亲自过目....)
BK的迷你漫画也很可爱 能代常常都是只听自己喜欢的话 其他全部无视噗 或者是脑中自行加工受君说过的话
最后那张小插画让人不禁怀疑受是不是其实只喜欢攻的外表 XDDD 柔发控什么的....先生你的趣味真高等
  评论这张
 
阅读(283)| 评论(4)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