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下篇)  

2014-09-01 04:34:20|  分类: BL系列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聖鴉門×吉原雛胡篇(1部&番外1枚)

原作·イラスト:扇ゆずは

《滴る牡丹に愛~レオパード白書 3~》
【一条和矢x武内健】FY(exe)&BK&漫画有

聖鴉門(一条和矢)
吉原雛胡(武内健)
郡司(黒田崇矢)


哇哩咧之前漫画读的是翻译版都不知道原来攻君是关西腔黑帮.....
还有小武声音第一次压那么低我好惊讶!!....明明在第2部里有登场过我缺不记得有那么低......
CP属性的话......我是觉得受是个冰山美人冷淡型转傲娇........攻君虽说是个黑帮可是却很温柔 我很难得的没有看他的眼镜不顺眼(喂 那无关吧 = =)
是说读漫画的时候并没有觉得剧情很囧可是听了DRAMA才发现相当荒唐.........黑帮那么好混的话也让我加入可以么.....
啊不过攻君背上的刺青非常帅 XDDD....
然后重读了之前第2部写的感想....嘛~ 这里声优上选得真的不错.....(其实刚开始听到黑叔的声音时我以为他是攻想说又一个作品要被他给毁了 <— 喂!!)...这好像是一条叔第一次配黑帮角色?!(这个人又在无根据凭记忆乱说了....)....


《???》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2年12月号付録
【一条和矢x武内健】

暂无资源......



《レオパード白書》 系列 周防燐世×目黒鉄狼篇(1部&番外1枚)

原作·イラスト:扇ゆずは

《いやらしの彼~レオパード白書 4~》
【小野友樹x興津和幸】FY&BK暂无漫画有

周防燐世(小野友樹)
目黒鉄狼(興津和幸)


嘛 总之铁狼罪恶的男人 到处诱惑人而且还好无自觉 噗....
卡司的确是很令人意外可是很适合哟......我也差不多开始认得出小兴的声音了...各位,夸奖我吧!(谁要啊 = =)
是说到底为神马郡司那么喜欢在CP之间捣乱呢 = =......第3部就算了...连在这里都参一脚......
呜哇~~~ 铁狼哭泣的声音超级可爱啊!!!小兴你好厉害! XDDD....你在进步我听得出来哟!嗯!加油!(你是哪来的大妈啊? = =)
磷世其实就是那啥....马鹿忠犬攻.............嘛~ 不过忠犬品种不一样....是隐性忠犬(那是神马).....
KYAA~~!! 处男攻万岁 >//////<.......看到没有!不要小看处男!处男也是能很工口的!(处男处男的你吵死了 = =)
是说达子好像的角色是唯一一个4部里都登场的啊 XDD 嘛~ 他那对CP的故事也真的让人感觉比较长...比较像是主CP.......


《レオパード白書 いやらしの彼》 月刊ディアプラス14年08月号付録
【小野友樹x興津和幸】FY&BK无

哈哈....兄弟爱啊....筋肉马鹿的磷世哥哥对自己的弟弟自夸就算了......
感觉磷花称赞自己的哥哥反而让人觉得很萌啊........而且还是对铁狼苦手可是还是帮他们....XDD
嗯— 相应漫画不知道有木有......
hydepunk推荐阅读:
  评论这张
 
阅读(306)|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