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抖M变态干物女hydepunk

无资源只有感想的腐窩

 
 
 

日志

 
 

イエスタデイをかぞえて  

2015-11-19 04:54:03|  分类: BL无后续抓感想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イエスタデイをかぞえて》
【興津和幸x吉野裕行】FY无BK有

原作:綾ちはる

イラスト:黒沢要

椿武彦(興津和幸)
三島冬至(吉野裕行)
長谷川裕(井上剛)
黒スーツの死神、マスター(飛田展男)
アロハシャツの死神、牧野(戸部公爾)
篠崎由香子、武彦の母、女子大生A(矢作紗友里)

呃 状态不佳....懒得整理....丢上很久没粗线的不负责任边听边写感想(于是怕剧透的请自避):
感觉最近新的作品真的好沉重啊.....就连有恶搞的作品都多少带点悲催感(此乃夸奖 <—— 欸!?)....于是这一个抓开头就是事故 窝巢!
嗯??莫非是幽灵和人类CP?.....嗯????还是死神人类CP?.....
呜哇!!!卧槽!!!三島最后的愿望是将过去重新来过啊....这明显就是虐抓嘛!!...一年!?.....说短觉得短...说长又很长.....卧槽卧槽卧槽这绝对虐抓!!我中奖啦!!(喂 自重!变态)
后悔神马的好卡哇伊卡哇伊卡哇伊!!!不想伤害对方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窝巢还有条件啊............【欸?!结果条件是神马????】
好久没碰到这种作品了!!好有趣好有趣好有趣!
死了之后竟然还是以恋人优先 而不是想让自己的人生更快乐,或者不甘心自己本来应该拥有的未来......重点是很淡定又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恋人.....真是魂淡GJ死了....好暖好羡慕好有爱
话说我一开始以为他重新来过是想多花点时间跟攻在一起....多恩爱一点.....不过这样的话就是以自己的心愿为主........这里完全相反...为了让恋人不痛苦神马的窝巢作者你第一名!

于是回到了一年前..............啊....原来三島是大学生啊....怎么听都觉得小吉的声音不像是大学生好吗.....
果然是无法逃避的命运 就算刻意避开了却还是会遇到........记忆和现实的对话效果做得很好...我喜欢
受也不笨....没有呆呆的按照记忆中的对话照说.....可是我相信命运的轨道是不会变的(你在狗血神马)
不见面不认识的话就不会怎样.......最痛苦的就是见到对方还得面对对方活着说和自己想法相反的话
唉 恋爱就是这样 不是其中一方想怎样就会怎样的....这是两个人的事...不管受到底是想干嘛 攻的态度和反应永远是他无法控制的东西
于是攻君就是被受君吸引....无法避免或更改的现实
话说.....如果家庭和经济没问题的话....其实受应该逃到国外或者其他城市(你就不要出鬼点子了)
属性出来了.....温柔天然蠢(&纯)弱攻和不良倾向强受
喂喂喂!越陷越深啊!攻几乎天天都住受家了 喂!这不妙哇......
看吧果然最后忍不住了......亏你忍了将近一年.....三島辛苦你了....椿你也观察得很GJ 你也辛苦了.....
啊啦~ 跟死神交涉啊......这次是"还不想死".....
结果是被玛利亚救了(呃 不是基督教那个而是椿家的汪汪).....知道了吗各位请宠爱自己的宠物 噗.....于是我有种虐抓即将转甜抓的预感
卧槽啊!!!!!!!!!!死神就是他们自己啊!!!!!!两人就是为了自己的过去成为了死神啊!!!!神马逻辑啊!!!!三观要烂掉了啊!!!

第二张碟是攻视角....事故之后他大概也做了什么?才会成为死神?...难道你也出车祸?!话说其实我一直以为他也会频死然后跟死神说自己的愿望(就叫你不要狗血)
嗯 虽然知道可是受果然也是温柔大好人...捡眼镜又带路神马的炒鸡贴心
话说葬礼之后攻说要一个人去海边 朋友A女和B男你们就让他去了吗!?就不怕他跳海吗!?
哦对了!!原来受之后没认出攻因为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攻的脸被头发遮住了....
欧巴桑(三島妈)你个魂淡看人家的短信干神马?!害我泪腺差点就松了!!
怎么办.....其实h都相当不工口可是我就是对小吉的喘息声很来电......沙哑声炒鸡赞....
所以那个....大家知道了么.....不要死前才告白........卧槽我整个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听着攻的哭声笑的难道只有我么?.....真的么?.....(呃 不是那么变态的原因....只是觉得他的哭声很可爱 让人很想抱紧他安慰他....<—— 就是变态嘛你)
啊原来攻梦里都是受的回忆....呃准确来讲应该是受重新来过之前的攻的记忆?....
同居神马的竟然是受先问啊!!!很难得啊!!!!..........CP耳环是亮点 我想看插画!
果然收尾很甜....可是我认同....整个抓的鞭子糖果的平衡非常不错!!
不过回过头来想.....这个故事(两人成为死神和三島)完全就是"先有鸡蛋还是先有鸡"的概念 让人无解.....

于是....重读感想的时候才想通.....大学入学考试的时候椿就碰到了三島 可是三島完全不记得...如果他知道的话 就会选择重新来过考试那一天......他没去考试的话两人就会在不同的大学....如果他当时没帮椿捡眼镜的话椿就放弃考试了 两人也不会认识.....更幸运的是椿从头到尾没跟三島提过这件事情...万一交往之后他说过这件事的话三島绝对会从考试那天重新来过...于是.....此乃命运!!
人设和声音都很适合 我很喜欢 可是小吉的声音怎么听都不像大学生吧喂
攻君的人设有点恶心(喂!!!!)但也是很适合故事....CV的话大概没有比小興更适合的声优了
可是听完之后我看了看图.....封面和BK插画根本就是4个不一样的人我囧......封面很不适合声优CV和角色印象....可是内页插画里的角色完全符合人设....
对了这抓还有CV的comment...这很难得的是两张碟分分两天录音(隔了三天)的作品....
作者綾ちはる貌似是新人 蛮有才的.....我很看好她以后的作品.....
话说椿这个名字已经被shoowa独占了......整个抓里听到名字的时候都会联想到黑毛猪 噗
话说话说我最感动的是小吉竟然还在配BL!!!!!!您木有退出我真的是万分感激!!!我听完之后再次感受到我有多喜欢小吉的BL抓 不珍惜不行啊!!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在LOFTER的更多文章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